睡美容觉的时间 养颜排毒黄金期

2018/5/2 17: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美容觉对人的外貌影响十分之大,可能有的人认为不过就是睡觉而已,但其实不睡美容觉的人会老得很快,甚至会变丑,那么什么时候睡容觉才算是美容觉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02426857047

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就是睡觉,但是同样是睡觉,有的人能睡出健康好气色, 有的人则越睡肤色越暗黄,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原来在我们睡觉的过程中有一段黄金时间,这段时间所睡的觉被称作美容觉,具有美容排毒的功效,也是保证我们身体健康的重要睡眠时间,如果这段时间不能保证深度睡眠,那么人的精神状态和皮肤状体都会变差。

来源:图虫作者:56675211625497245

一、什么是美容觉?

美容觉并不是指一边做美容一边睡觉,而是指一段睡觉的黄金时段,因为这个时段人体自身处于排毒状态,因此只需要在这段时间内保持睡眠,身体里的毒素就会被排出来,皮肤的状态就能够变得更好。由于这段时间内的睡眠能够改善皮肤状态,故被称作美容觉。

二、美容觉是指什么时间段?

有很大一部分人认为只要保证每天睡足八个小时就可以了,但是所谓的美容觉并不是什么时间睡都可以的,只有在固定的肝脏排毒时间内进入深睡眠,才能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肝脏的排毒时间是在深夜的十一点到第二天的凌晨一点之间这一段时间,只有在十一点之前进入睡眠才能称作是美容觉。

来源:图虫作者:264001366200156287

三、如何保证美容觉的质量?

在十一点到第二天一点这段时间的睡眠质量也十分关键,深睡眠才能够真正养出好肤色,因此在睡前需要排除会干扰睡眠的因素,比如要远离会发出辐射、影响睡眠的手机、电子钟等,如果喜欢温馨的气氛可以在卧室中开一盏香薰加湿器,既安神又能补充十分。

充分把握十一点到一点这段时间好好睡觉,才是真的睡了美容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