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通过睡觉来保养的注意了 这才是正确的美容觉时间

2017/5/12 15:42: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美容觉是女生们常用的保养方式之一,通过睡觉来保养,听起来十分简单易做。但对于睡美容觉的做法,很多人都存在着误区。要知道这两个时间段,才是正确的美容觉时间。

女生们常常把睡觉都称着美容觉,似乎是只要睡着,都属于保养的时间。但其实,不是所有时间段的睡觉都能叫美容觉,掌握正确的睡觉时间,才能起到保养的效果。适合睡美容觉的时间段,通常有下面这两个。

第一个时间段是晚间的十点以后到凌晨两点之前。这个时间段是人体各个器官都进行排毒的时间段,保养肌肤,从清除身体的毒素做起。那些习惯于晚睡的姑娘们,就别再说自己是睡美容觉了,尤其是晚于两点睡觉的人,不但容易长斑,衰老的速度也比别人更快。

第二个时间段是中午的一点钟左右。午睡是中医认为的最佳养心护脑的极佳方式,这个时间段睡觉,不但能缓解身体和肌肤的疲劳,还能提高我们各个器官的活力,增强免疫力。但午睡不宜过长,保持十分钟到半小时就可以了。

夜间是人体最主要的睡眠时间段,想通过睡美容觉来进行保养的朋友,要充分利用这个时间段。在睡觉前做这两件事,能让我们的保养效果加倍。

一是睡前的肌肤保养工作要充分。不仅要彻底地清洁掉面部堆积的污垢,还要使用护肤品为我们的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除此以外,尽量在睡前给自己来一个睡眠面膜,让肌肤在睡觉时,充分获取能量。这样一觉醒来,面部肌肤就能活力满满。

二是在睡觉前给自己来点舒缓放松的音乐。睡前音乐不仅能让我们的身体各个部分尽快地放松下来,缩短入睡的时间,还能提高睡眠的质量,达到更好的保养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