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蛋多久清洗一次  这些使用误区要谨记

2018/5/3 11:4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蛋是一种较为新颖的化妆产品,不仅质感柔软,造型更是独特有型,就像是鸡蛋一样,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喜爱。那么,美妆蛋多久清洗一次?下面为你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8

日常化妆中,我们总是少不了要有粉扑、粉刷或者是美妆蛋等化妆小道具,虽然它们看起来不是很起眼,但在化底妆的过程中,它们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特别是美妆蛋,不仅上妆简单,而且运用起来更是非常方便,只需沾取少许的粉底,然后轻轻的在肌肤上来回涂抹即可,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和自然。但不大好的是美妆蛋要经常清洗才行。

一、美妆蛋多久清洗一次

美妆蛋虽然用起来很方便,但经常使用又不清理也是不行的。它就相当于我们的衣服一样,沾上灰的话,不仅会不好看,而且还很容易滋生一些细菌。可想而知,如果用沾满细菌的美妆蛋用在自己的脸上,那得又多厌恶。相信不用明说大家也是清除的。因此,平常较好是每隔两天洗一次。没有经常用的话,可以一个礼拜洗两次。

二、美妆蛋清洗的注意事项

1、大家可不要以外清洗美妆蛋很简单,只需在水中搓几遍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尤其是对于很脏的美妆蛋来说,在清洗的时候较好是先用肥皂水浸泡一下,让美妆蛋里面的细菌都可以被消灭,随后在用手反复揉搓几遍。

2、清洗后的美妆蛋要先把里面的水分给挤干,然后再用小夹子或者是小架子将美妆蛋固定住,放在有阳光或者是通风的地方即可。这样一来就很容易风干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选择在下雨天的时候洗,因为晒不干的美妆蛋是会发臭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