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霜和bb霜使用步骤 选择其一妆容更自然

2018/5/3 10: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女孩子来说是一件重要的大事情,搞清楚化妆品的使用步骤是初级的入门课程,但是除了步骤之外,更重要的相同功效的产品不能重复使用,否则皮肤会透不过气来哦。

来源:站酷

底妆对整个妆容来说都是十分关键的步骤,是不允许出错的,好的底妆才能呈现出光滑无瑕的肌肤,让人看了就心动,因此底妆产品的选择和使用顺序都十分关键,哪一步都不能够出现差池。粉底霜和BB霜都是十分受欢迎的底妆单品,很多初学者会搞不清楚粉底霜和bb霜的使用步骤,那么,为了打造精致的妆容,到底要先使用哪一个产品才是对的呢?

一、粉底霜的作用。

粉底霜是粉底的一种,属于质地比较偏厚的类型,看起来就像乳霜一样浓稠,有很丰富的精华液,滋润度非常高,特别适合皮肤容易干燥的人群使用。粉底霜具有修饰肤色、遮盖瑕疵等作用,在使用粉底霜之前还需使用隔离霜,用以隔开皮肤和彩妆,这样能够更好的保护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33517968137

二、BB霜的作用。

BB霜是一款类似粉底液的产品,它具有粉底液的遮瑕、修饰、美白肌肤等功效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隔离防晒作用,涂在脸上之后的妆容也十分轻薄,喜爱裸妆效果的人都很喜欢使用BB霜。BB霜严格来说就是具有一定隔离效果的粉底液,是一款二合一的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258677410639380566

三、粉底霜和BB霜的使用步骤。

粉底霜和BB霜的使用步骤是一样的,都在隔离霜之后,当然bb霜也可以不用隔离霜,因为它本身也具有一定隔离作用。如果两种产品叠加使用的话就等于涂了两层粉底,皮肤会被压迫到无法呼吸,因此只使用其中一种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