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护手霜的二次妙用 这种好东西扔掉太可惜

2018/5/3 15:2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家里都备有护手霜。护手霜一般都是越大瓶越划算,所以很多朋友都买的大瓶护手霜,然而,护手霜很耐用,因此很多人来不及用完护手霜,它就过期了。

1.擦拭日用品

大家是怎样处理过期的护手霜呢,是毫不犹豫的扔掉,还是继续用来擦手呢?编者认为,护手霜再便宜也是用钱买来的,扔掉实在太可惜,可过期的东西涂在手上又不安全,那么我们何不将它应用在别的地方呢?比如用它来擦皮鞋,过期的护手霜可以轻松的把皮鞋擦得锃亮,效果不输于鞋油。还有,少量的护手霜可以把镜子擦得很干净。

2.替代润滑剂

我们都知道,剪刀用久了就会生锈或者变紧,如果大家家里的剪刀出现了这些情况,而且家里又没有润滑剂,那我们该怎么办呢?不要着急,我们可以用过期的护手霜来处理它。大家可以把一点护手霜涂在剪刀刀片接口处,这样,剪刀就会变得灵活好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把过期护手霜涂在门把上,这样可以让门更容易开合。

3.帮助清除贴纸

小孩子都喜欢花花绿绿的贴纸,家里有小孩的朋友可能每隔一段时间都不得不清理屋子,因为孩子把屋里贴得到处都是贴纸。然而,贴纸很难清理,它的胶水会死死粘墙上,让雪白的墙上这里黑一块那里黑一块。

这时候,过期的护手霜就可以发挥它的作用了,大家撕贴纸前在之上涂一点护手霜,然后就可以轻松的将贴纸完整的揭下来了。除了贴纸,过期护手霜还可以用来帮助清除墙纸,方法同上,只是墙纸面积大,我们就要采取一边撕一边涂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