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步骤有哪些 用化妆品提升自己颜值与魅力

2017/5/7 18:3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化妆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而有一些擅长捯饬自己的男生也会借助化妆的手段来提升自己的颜值和魅力。那么,男士化妆有哪些基本步骤呢,好奇的话就接着往下看。

讲到化妆,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用各种化妆品修饰自己容貌的女性,但是,在这里小编将要把主角换成男性。没错,男性也需要用化妆品来修饰自己的容貌,用化妆的手段让自己看起来气色更好,也更加有魅力,显然男士的化妆步骤相比女性来说要简单的多。

其实无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肌底总是十分重要的,女生皮肤如果有白又嫩滑,就不需要用粉底来修饰。男生也一样,如果平时皮肤管理做得好,使得肤色不会暗沉,没有太多瑕疵,那么化日常妆的时候打底工作也可以简化很多。

同理,在化妆之前男性也需要将脸部肌肤清理干净,抹上爽肤水和隔离霜,这样在让妆容更加服帖的同时也可以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打底工作就看皮肤情况而定,粉底要选择颜色比较自然的,不能太白,否则会影响男士的阳刚之气。

打底工作做好以后,接下来就是遮瑕和修饰工作。用遮瑕膏把脸上比较明显的斑点、痘痘、痘印、黑眼圈统统盖住,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滑干净。然后用眉笔将自己的眉毛修饰一下,勾勒地比较有神。当然如果眉毛过于杂乱,还需要先修眉再化妆。

接下来就是眼妆,眼妆的浓淡需要看场合需要,如果是演出、走秀之类的,可以把眼妆画的比较浓,让舞台效果更加突出。如果是日常妆,那么只需要淡淡的内眼线就行了。睫毛稀疏的男生可以还使用睫毛膏,眼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你的眼睛更加有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