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和粉底的区别 如何选择正确的底妆产品

2018/5/4 13:5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选择合适的底妆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使用粉底,觉得遮瑕效果好。也有人喜欢气垫bb,那么两者的区别是什么?我们又该如何选择正确的底妆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30927106948

一、气垫bb霜和粉底的区别

1、质地不一样

一般来说,粉底主要分为粉底液还有粉底霜,它是一种由水、油以及粉质物质组合而成的底妆测评,相对来说的话,会更加油腻、而且粗糙一些。

但是气垫BB霜不同,它一般都是以一种霜类的形式存在的,所以会比较的轻薄,更加的细腻。

来源:站酷

2、两者作用不同

粉底相对来说,因为具有比较强的遮瑕效果,所以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遮盖我们皮肤的瑕疵,还有调整好我们的肤色,所以这款产品会比较适合那些有很多遮瑕,然后又比较想要打造一个完美妆容的女生。

而气垫BB霜的话,主要是调整我们脸部的肤色不均的情况,帮助我们打造一个比较轻薄透亮的妆容。

3、适用人群不一样

一般来说,粉底液会比较适合那些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需要很强的遮瑕作用的人群来使用,舞台上常见的浓妆效果也是使用了粉底液。

而气垫则比较适合那些原本皮肤底子就很好,没有什么瑕疵,只是想简单的调理一下自己的肤色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111312

二、如何选择正确的底妆产品

1、一般来说,粉底液会比较适合油性或者混油性的皮肤,因为这类朋友脸上出油状况会比较严重,而粉底液的持妆效果相对来说会比较好。

2、气垫相对于粉底液来说,会比较的滋润,所以也会更加的适合干性或者中性皮肤的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