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消痣 分享五种食物帮助您

2016/8/4 15:59:36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都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美眉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皙水嫩富有光泽,这样就会更显年轻了,然而随着外界环境的恶化乃至生活起居的变化。

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都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美眉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皙水嫩富有光泽,这样就会更显年轻了,然而随着外界环境的恶化乃至生活起居的变化,加上很多自身的问题,经常会有痣、斑等问题出现,要想让肌肤更好,就需要想办法淡化和消除,那么吃什么可以淡化黑痣呢?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每晚临睡前敷患处。黑痣则点涂之。功效洁面去斑。适用于黑痣、黑斑、雀斑。香菜汤:用香菜煎汤,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2、少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是说,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经酪氨酸酶的作用转化而来的。如果酪氨酸摄入少了,那么合成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少了,皮肤就可以变白了。所以应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