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不做广告是不负责任的”,去眼袋第一品牌上榜《非诚勿扰》

2018/5/4 17:17: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综艺界实至名归的“老大哥”之一的《非诚勿扰》,可以说是引领综艺节目的风向标,此次与健丽医美的联姻,不可谓不大胆,对此节目组发言人透露:“健丽医美专注去眼袋23年产品成熟,促成我们本次合作最大的因素三个关键字就是:高效、品质、安全。”

  套用近期最火的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一句话“不给好产品做广告是不负责任的”,也许最合适不过。

  

 

  

 

  

 

  

 

  

 

  高效:20分钟去眼袋,轻松迈出神态年轻的第一步

  近年来,大龄未婚的社会问题愈演愈烈,甚至有人将大龄未婚女性称为“黄金剩斗士”、“单身公害”,这也是《非诚勿扰》等相亲类栏目持续火爆的原因之一。究其根本,就是有缺憾的现实打碎了人们对爱情的美丽幻想。

  阿兰20多岁就进入投行行业,高收入伴随的是高压力、高频率,每天忙到飞起,根本无心谈恋爱。眼看三十好几,事业小有成就,她才开始着急寻找另一半。然而,长期高压力、长时间的工作,让阿兰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10岁不止。尤其是两个眼袋,仿佛装下了10几年里经历的所有辛酸与疲惫。层次高的未婚男士嫌她老,层次低的她又不看好,让阿兰陷入了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境地。

  一次偶然的机会,阿兰走进了健丽医美。健丽医美的资深去眼袋专家郭栓全院长表示:“去皱纹是形态年轻的第一步,而去眼袋是神态年轻的第一步,当你发现自己有了初老的迹象时,光去皱纹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将眼袋一起去掉了,才能找回年轻的灵气。”伴随她好几年的臃肿眼袋,竟然一会儿工夫就消失了,短暂的恢复期之后,也没留下一丝痕迹!她也很快收获了称心的追求者,现在已经谈婚论嫁,她比“小鲜肉”准老公大5岁,站在一起竟毫不违和。

  事实上,像阿兰这样的例子,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并不少见,许多女嘉宾都有着和阿兰一样的困扰,想到通过整形和玻尿酸无法解决的显老问题,也许,20分钟去个眼袋,就能重拾年轻光彩了。

  

 

  品质:23年专注去眼袋,匠心品质揽诸多港星拥趸

  作为亚太眼部微整形协会“香港明星去眼袋喜爱机构”、最受港台明星名媛青睐与信赖的品牌之一, 23年来,健丽医美连锁获得诸多明星名媛的青睐和喜爱,曾为包括陈慧珊、杨玉梅、陈锦鸿、阮兆祥、詹秉熙、麦长青等30多位香港知名演员提供全方位微创去眼袋、皮下速接双眼皮、眼部除皱、上睑下垂提升等多项精致美眼服务。同时,23年的沉淀,也成功让70多万爱美人士重拾年轻,实现“0痕迹、0疤痕、安全隐形”的去眼袋年轻愿望,并沉淀出全球最大的去眼袋案例数据库。

  “我们愿意多花百余万选择最新的治疗体系,只是为了改变“差不多就好”的标准,我们可以不遗余力的花十余年来跟踪案例手术效果,23年时间建立了详细的大数据系统,仅仅是为了0.1毫米的突破,更精确的找出符合东方人的手术方式。”健丽去眼袋技术委员会主席马满仓博导表示。

  

  安全:医师合伙制,匠心连锁打造去眼袋第一品牌

  健丽医美成功的关键是率先在医美行业开启 “医师合伙制”, 23年汇聚了168位亚洲乃至全球去眼袋年轻化泰斗级专家加盟:港台明星去眼袋年轻化御用医师、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创始人之一马满仓;从事眼部整形20余年,眶隔脂肪转移术创始者张晋宝;中国高端美眼实战专家曹宝济;30年去眼袋年轻化实战医师芮小平;微创去眼袋资深医师管谋;健丽眼部深层抗衰研发中心副主任葛振国;中国医学美容工程医师郭东云;亚太眼部年轻化医师芈新;亚太国际眼部创新交流中心主任郭栓全;不开刀去眼袋明星医师余慧云、亚太地区眼部年轻化权威专家李志成;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学术交流医师李应等。明星专家团不遗余力地跟踪去眼袋案例手术效果,并建立了详细的大数据系统,哪怕是为了0.01mm的精细化突破都要精益求精。这家源自香港的16城18院全球连锁医美机构,以雄厚实力开创国内微创去眼袋先河,谱写了眼部年轻化的医美神话,奠定了亚洲乃至国际最高去眼袋技术与学术水准,现已成为明星和百姓心目中公认的专业去眼袋优选机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