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去眼袋要注意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2016/3/9 12:27: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眼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整容整形的队伍,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变美。眼袋也是整容的热门项目,许多爱美人士都做过去眼袋手术,但是目前市面上鱼龙混杂,有不少没有资格进行整容项目的美容院为了利益而欺骗消费者,声称自己拥有独特的技术可以去掉眼袋,但是几乎没有效果,当消费者找上门讨说法的时候,他们往往整个美容院都搬走了。家住河北石家庄的冯小姐就是一个例子。

    冯小姐年仅26岁,却被眼袋问题困扰了五年。大学时期冯小姐为了考研究生,晚上熬夜学习,后来研究生没考上,却发现自己长出了深深的眼袋,这让她十分苦恼,对自己工作也有一定的影响。冯小姐近几年来尝试过不少护肤品,希望让眼袋变浅直至消失,但是都不奏效,无论是名贵的眼霜还是网上的偏方她都试过,不仅没有一点作用,反而让眼睛周围的皮肤变得敏感起来,这让冯小姐感到无可奈何。最近,冯小姐到当地的一家美容院办了价值不菲的年卡,决定在哪里做为期一个月的按摩,据美容院的人介绍,这种按摩手法是他们专门去韩国学习的,非常有效,保证去掉眼袋。于是冯小姐隔几天就去店里按摩,没想到一个月后眼袋不仅没消失,反而有些发肿。冯小姐决定去找美容院退钱,可美容院连人带院都搬走了。

    冯小姐这种情况值得我们反思,我们应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呢?北京著名整形专家李医生为我们分析道,冯小姐这个案例有两点是需要注意的,一是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二是要选择正确的手术方法。李医生说,许多美容院都是租的店铺,当他们敛够了财,就会整个医院都搬走,让消费者承担损失,正规医疗机构都有房屋产权证,出了问题也必须负责,让消费者的利益得以保障。第二,冯小姐只听信美容院的一面之词,认为按摩可以去掉眼袋,其实这是不可能的。按摩只能减轻水肿,不能消除眼袋,眼袋是由脂肪构成的,只能借助外力将脂肪消除。因此爱美人士应当事先全面了解情况,多查资料,以免上当受骗。

    此外,李医生还为我们介绍了一种去眼袋手术,叫做超声波去眼袋。他告诉我们,超声波去眼袋可是说是目前最先进的去眼袋方法,其原理是通过超声波去眼袋仪发出与眼袋脂肪细胞频率一致的超声波频率,从而发生共振反应,当共振反应到一定能量密度时,脂肪就会被乳化成液态,再用专用眼膜将液体吸出,就达到了去眼袋的目的。整个手术过程中完全无痛,术后立即见效,而且由于定位精准,能准确彻底去掉眼袋脂肪,因此可以保证终生不复发。同时,李医生也告诉我们,任何手术都不是完美的,这个手术也有一定的缺陷。首先,作为国家专利技术,超声波去眼袋仅在重庆超雅可以进行,外地求美者需要乘坐飞机或者火车前往北京,造成一些麻烦,而且外地经常有一些不法商家冒称自己拥有超声波去眼袋技术,广大消费者一定要注意分辨,防止上当受骗。另外,超声波去眼袋术后也有可能出现一些并发症,这些并发症在手术前医生都会讲清楚,如红肿、淤青、眼睛流出红色液体,但一般一两天就会消失,无需多虑。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超声波去眼袋,可以拨打发明人电话重庆超雅主治医生梁医生微信cqcymr99和电话13271893093,彭医生微信18680801889。详细了解,祝天下所有爱美人士都能心想事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