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怎么打理 这些护发方法你知道吗

2018/5/7 14: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都喜欢将自己的直发烫卷,卷发更显得人年轻和活泼。但是烫卷次数过多会影响发质,很容易导致分叉易断,今天就来告诉你怎么打理卷发以及一些护发方法。

来源:站酷

一、打理卷发的技巧

1、在卷完头发之后,我们的头发会变得比较干枯和毛糙,所以比较理想的做法是每次洗完头发,在头发七八分干的时候,在发尾处涂抹上一些护发精油,这样子能够使我们的发型更加持久的同时,还能带给头发更好的保护。

2、我们都知道,在卷发后,发型师会叮嘱你记得定期回发廊做护理。有些女生可能会觉得这是发型师的一种营销手段,但是其实不是的。

因为发廊的工作人员会更加的专业,所以在卷发后,如果对自己的发质不满意的话,可以定期的去理发店做护理。

来源:站酷

二、正确的护发方法

1、卷发打理的第一步,当然是从我们的洗发开始。我们的头发在经过烫卷之后,因为头发的发质已经受到了伤害,所以,在我们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手法还有技巧。

2、洗头发的时候,水温不可以太冷,也不能够太热,一般来说,温水是比较理想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48462987076

3、很多女生洗完头发之后,都会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其实这个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经常用吹风机的话,会使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毛躁,所以比较理想的方法是让头发自然风干。

4、在我们卷发后,洗头发的时候,我们需要选择相应的具有修复功能的洗发水,以此来使我们的头发保持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在我们洗完洗发水,用温水冲洗干净后,要记得在我们的发尾处涂上一些护发素,来给我们的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