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长直发型怎么弄好看  两个建议帮你打造唯美气质

2018/5/8 11:5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黑的长发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发型,不过特别想问的是,平常大家都是怎么设计发型的呢?直接扎起来吗?还是分散在后背上?如果不知道怎么扎的,不妨看下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98825090538

常听别人说大多数男性心目中的女性都有一头又黑又直的发型,走起路发丝随风而动,背影更像是仙女下凡一样,迷人又甜美。可以说现在很多男性对黑长发的女性还是保留有幻想的。不过,说起黑长直,不少女性对这款发型却表示很迷茫,不知要如何打扮才好。其实,黑发的造型在设计方面与其他颜色的发型是没有很大差别的,比如马尾辫或者是公主头。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07173615677

黑长直发型怎么弄好看

1、扎成花苞头

花苞头一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新颖的,特别是对于小女生来说,随意扎个小巧的花苞头是非常具有邻家小妹妹的即视感。当然了,年纪大一点女性也同样也是适合的。可以帮你有效提升整体的魅力气质,再加上黑色头发在视觉上还具有修颜的效果,所以黑长直的女性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平常出门逛街和约会都能让你变美哦!

来源:图虫作者:240262807092857045

2、花样麻花辫编织法

如果你觉得扎头发太普遍了,不妨可以将黑色的长发编织成小辫子。不过,这里的辫子发型并不说直接在头发两边编成两股辫子,这次特意给大家介绍一款花样的编织法。它的造型有点像是渔网一样,但不同的是它没有那么多。

具体做法也不难,美眉们需要把头发全部抛向脑后,然后在耳朵的上方取一点发丝,将其编成几条小小的麻花辫,后续再把所有的辫子进行交叉编织,形成一张斜边形的网状即可。这个发型是非常有意思,虽然只有一边,但造型却是很独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