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长直发型怎么弄好看   还不快学起来

2017/12/10 12:4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发型越来越受到漂亮美眉的青睐了,现在流行的黑长直发型,在大多数的人的眼里是标准的御姐和女王的级别的女生才能够驾驭的,现在就来了解一下黑长直发型怎样更好看。

现在的长发的流行发型无非就是分两种类型的,一种是进行烫发处理,成为卷卷的发型,另一种是进行拉直处理,两者在流行趋势上不分胜负,但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气质所适合的发型是不同的,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如果选择长直发的发型,怎么弄会更好看呢?

要想出现黑长直的头发得到效果,是需要进行精心的打理的,并且最终的成型效果和自己的发质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不管你是不是天生的直发,其实都是需要进行后期的处理,都需要进行拉直处理的,只有这样才能出现比较好看的效果,也不会显得非常的毛燥。

如果想要出现那种柔顺和比较直的感觉,后期的营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只要对头发进行了处理,那么头发的本质就一定会受到损伤的,干枯,变黄的现象就会出现的,所以给头发定期做一定的营养即是必须的,也是不可缺少的。这是后期头发好看的关键之一。

然后就是进行后期的打理了,需要选择有修复效果的洗发水,在洗完头发的时候用护发素加以辅助。然后发膜也是不可以缺少的。只有有了足够的营养,头发才能有比较好看的外观表现。

还有一个小技巧,想要拥有郭碧婷那样的黑长直发的话,是可以用啤酒来洗头发的,啤酒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当你洗完头发之后,可以把适量的啤酒涂抹在头发上,轻轻的按摩十几分钟,然后洗掉,长期进行这种洗头的方法,可以使自己的头发慢慢的由黄变成黑色,增加头发的亮泽度,并且还能使头发变得柔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