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要怎么打理 清洗护理步骤详解

2018/5/8 15:03: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拥有百变造型,为了一秒变发型,我们常常会购买假发,假发的效果是很好,但是使用之后该怎么护理呢?今天就教你假发护理的方法,可别再像洗真发一样折腾它了。

假发已经不是脱发者年长者的专利了,为了拥有百变的造型,爱美人士时尚人士都会购买假发,但是假发可不是真发,有它特有的打理方法,今天就教你如何打理自己的假发。

一、清洗

首先是清洗,先将假发在冷水中浸泡十五到二十分钟,然后更换一盆冷水,倒入适量假发清洗液,市面上有假发专用的清洗液,可以让假发保持柔顺光泽,切不可使用我们日常的洗发水,会损伤我们的假发,然后将假发放入,用手轻柔的 按压,使其充分浸泡,清洗五分钟后取出,再更换一盆冷水,将清洗液冲洗干净。

二、擦干

然后将冲洗干净的假发放在假发专用支架上,不需要使用吹风机,使用大毛巾包住假发,按压假发,不可以打理揉搓,要利用毛巾的吸水性将假发吸的半干,之后待其自然晾干。

三、梳理

等待假发完全干透之后,就要对假发进行梳理了,先用手指将假发的发尾打结处拉开,然后使用防静电的梳子,一般选用木柄钢梳,将假发从头到尾梳顺,最后还需要抹上一些专用发油,我们的假发才算清理完全,这样放在没有灰尘的橱柜中,下次取出就可以使用啦。

平时不使用假发的时候,也应该将假发放在假发支架上,不可以随意挤压收纳,这会使假发变形损坏,下次再拿出来带的时候效果就会变差哦,所以要像爱护自己的头发一样爱护假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