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便宜食物就能帮助你做到

2018/5/9 16:15:12 作者:M8-ma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容易晒黑,这时候就需要面膜的滋养,但是有用的面膜都很贵,美白补水面膜不止能买,还能自己动手做,使用青瓜,豆腐,柠檬,蜂蜜等食物都能帮助你补水美白。

一、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进入夏天以来很多女生都在屯面膜了,好的面膜都要十几块一张,我们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自制美白补水的面膜呢?选用的材料可以是便宜的果蔬,但是也会很有用。我们都知道,青瓜是很补水的一种蔬菜,所以我们先了解一下青瓜面膜怎么做,青瓜在夏天可是很便宜的,我们买两条青瓜打碎取汁,过滤掉渣滓,然后加入蛋清或者牛奶,青瓜补水面膜就完成了。

二、蜂蜜面膜

蜂蜜也是美白的很好材料,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蜂蜜作为美白面膜的原料,蜂蜜面膜主要用蜂蜜和牛奶就可以做成,但是这种面膜太稀,因此需要用到面膜纸。把面膜纸在调好的蜂蜜牛奶中吸收尽,然后就可以敷上脸,当然,在夏天可以选择冷藏半小时再敷,会更加舒服。不喜欢面膜纸的女生则可以选择加入滑石粉,这样面膜就能变得粘稠,免去面膜纸。

三、豆腐面膜

豆腐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用它来做面膜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我们可以先把豆腐弄碎,注意这里弄碎要尽量弄成粉末形,这样会比较服帖,豆腐弄碎之后可以加入牛奶或者蜂蜜,柠檬汁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然后就可以上脸了,半个小时后可以洗掉。

豆腐面膜是由豆浆制成,如果觉得豆腐渣太粗糙的女生可以选择豆浆,做法还是一样,使用豆浆加入蜂蜜或者柠檬汁,浸入面膜纸,等面膜纸完全泡湿了就可以敷上脸。自然的面膜还有很多,凡是你觉得补水美白的食物都可以尝试往脸上敷一下,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