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妆怎么化 简单几步教你画出迷人电眼

2017/8/10 22:37:2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天生的桃花眼,我们可以通过打造桃花妆来增加自己的桃花运哦。桃花妆的主要看点是在眼睛,桃花眼妆化好了还愁桃花不来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桃花眼妆怎么花。

桃花眼妆,顾名思义,就是能给自己招来桃花的眼妆。众所周知桃花眼是很吸引人的眼型,但是没有桃花眼的mm该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段来为自己打造完美的桃花眼,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化出桃花眼妆。桃花眼妆的整体是粉嫩的,所以化妆时我们需要选择粉嫩色的眼影,而且这个眼影的颜色应该和你的口红色和腮红色相衬。

想要打造完美桃花眼,首先我们需要用浅杏色轻扫一遍眼窝,这一步看似多余其实非常重要,只有给眼窝打底,后续的粉色眼影才能更好的显色哦。打底完以后,我们先用较浅的粉色大范围轻扫眼窝,眼影粉必须均匀撒在眼窝各处,接下来用较深的粉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内描画,再用较大的眼影散刷将其晕染开,使其和较浅的粉色眼影形成流畅的过度。

不要以为桃花眼妆就是把眼影化完就完事了,还有眼线呢。一般来说为了不让我们的眼线抢了眼影的风头,我们要用较为自然的眼线液,这里推荐大家使用棕色的眼线液,它比黑色要自然许多哦。眼线末端适当拉长还能使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细长,看上去更加妩媚和风情万种哦。

接下来还要有很重要的一步,那就是睫毛了,睫毛化得好对眼妆的作用也是很大的,谁不喜欢忽闪忽闪的眼睛呢?首先我们将睫毛用三段式的方法夹翘,然后用睫毛打底膏将其轻刷一遍,再流畅地刷上一层睫毛膏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