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这三款你喜欢哪个

2018/5/14 12:5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女孩子如果额头的发际线过低的话,会很影响五官的协调,且有些发型做起来根本看不到预想的效果。那么发际线低的女孩子适合什么发型呢?赶紧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常常可以听到一些女孩子抱怨自己的头发掉落情况越来越严重,导致自己的发际线变得越来越高。过高的发际线会给人一种秃了的感觉,所以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发际线过于高。然而发际线过低的话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因为发际线太低的话,就会显得额头很窄,那么五官的分布看起来就会比较奇怪,同样是不太美观的。那么发际线低的孩子们应该剪一些什么样的发型才可以拯救自己的五官呢?

不要着急,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发际线低的朋友们使用的发型,相信你们使用了这些发型之后一样可以变得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款发型:齐刘海加梨花烫。

梨花烫是一款一直都非常流行的卷发,很多女孩子在烫发的时候都会选择梨花烫。因为梨花烫的特点就是会把头发变得非常的蓬松,而这种蓬松就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非常的小巧,同时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可爱度。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是一个发际线比较低的女孩子的话,那么齐刘海加梨花烫的发型就非常的适合你。因为齐刘海可以很好的掩盖你发际线过低的事实,然后蓬松的梨花头又可以为你营造出温柔的女孩子的气质,可以让你整个人显得跟精灵一般的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款发型:斜刘海加黑长直。

黑长直是一款万年不变的经典流行发型,在读书的时候我们见过的很多长得非常惊艳的女孩子,她们大都拥有着一头令我们羡慕不已的黑长直。而黑长直这款发型也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女性的那一种柔弱与娇美。

同时斜刘海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我们脸的长度,可以让脸看起来比较小巧。而且斜刘海它本身就可以给人营造出一种乖乖女的感觉,所以如果你是斜刘海加上黑长直的话,就可以让你整个人变得非常具有学生味,十分的清纯。

而且你的发际线过于低的这一个事实也可以很好的被齐刘海给遮盖住,因为齐刘海它可以把你的额头给遮住,那么就不会让它影响到你的五官的分布了。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第三款发型:活力十足的短发。

有首歌是这样唱的“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的确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似乎女孩子一定要拥有一头美丽的长发才可以说是有女人味,然而短头发其实也是可以为女孩子带来一种帅气与干练的温柔感觉的。

所以如果你已经腻了长头发的自己,那么不如去剪一下短头发吧!短头发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干爽利落。而且短头发一般它的刘海也会剪的比较的干净蓬松,这也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发际线,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既有女人味又有一种男人的干练与帅气,这种气质想必可以迷倒很多人。

来源:站酷

温馨提示:

发际线过低的妹子一般就不要露出自己的额头了,因为那样会显得你的五官特别拥挤,但是如果你实在不喜欢有刘海盖在自己额头上的话,其实你也可以选择中分的刘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