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你都尝试过吗

2017/10/29 10:0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高和发际线低都是一种缺陷,选择好的发型能够遮掩这种缺陷,让面部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避免走入误区。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发际线低就要尽量让额头都显露出来,不然就会给人头发遮住眼睛的感觉,不够精神。所以发际线低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择大背头这种发型,将自己的刘海全部撩到头顶上去,让额头全部露出来。不仅能够让面部显得比较长,而且不会给人发际线很低的感觉。

如果你的发际线比较低,那么,尽量不要留刘海,会让发际线显得更低,看起来更加不协调。下面就来了解发际线低适合的发型,让你在面对这一问题的时候能够很好的解决它。

女生发际线低,可以尝试中分长发发型,这种发型能够有效的拉长人的面部,让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端正。这也是一款发际线低的女生常见的发型,这种发型还能让人的脸显得比较瘦。

发际线低的女生在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尽量将刘海撩到脸颊两边,让刘海不要遮住人的额头。如果刘海总是自然掉下来遮住额头和眼睛,可以尝试烫染的方法,将刘海固定。

对于男生来说,低发际线适合的发型非常多。其中平头是比较典型的一款。平头是将两鬓的头发全部剃干净,只留下头顶的一部分头发。这种发型能够有效的增高人的发际线。没有长头发和刘海的遮挡,人的五官都露了出来,非常简洁大方而又有成熟魅力的一款发型。

这款发型虽然能够提高发际线,但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适合,想要显得好看,首先要具备比较协调精致的五官,不然是难以驾驭这款发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