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培训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雍华慧妮呢?

2018/5/16 14:55:1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院是否安全,经常是否有副作用,相信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困惑。确实,美容院的正规与否是关键所在。目前市面上的美容院良莠不齐,从事美容行业的准入门槛比进正规医院从医还要低。相比如今要在大医院规范化培训好几年的医务人员来说,有些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员只是在一些培训机构短期培训后就可上岗,导致许多消费者都深受其害,以至于出现了闻“美容”色变的情况。为改变这一现状,雍华慧妮在美容培训上可谓是下足功夫。

 
  早期的美容机构以面部肌肤护理为主,随着人们对身材曲线的关注程度的增加,面部肌肤的护理早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为培育出更多美容行业的优秀人才,雍华慧妮还开设了相关教育机构。保证雍华慧妮店内的员工皆是经过过内部一段时间的培训,合格且通过考试的优秀学员,将安全、健康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据悉,雍华慧妮美容培训学院于2017年正式对外招收应届技校、职校毕业生,位于交通便利的广州番禺区大石地铁口附近。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设备齐全,不仅设有可同时容纳上百位学员的多个专业培训室,还耗资百万,引进国际高端美容设备仪器。设有美容师速成班,美容顾问、店长特训班及创业班,并常年开设美容美体课程、微整美学设计课程、中医养生课程、皮肤美容课程、店务管理等课程,保证学院能实实在在学到技术及管理经验,辅助他们的创业路能更加平坦。
  雍华慧妮的受益者王女士表示:自己在学成后,开的美容院就是雍华慧妮帮忙选的地址,从开店到成功运营都少不了学院的帮助,现在店内每个月的月利润有5万左右。如今,雍华慧妮正面向全国,实行招生计划,并且制定了一套针对新晋学员的优惠政策:
 
  一、至学院咨询且报名成功的学员,统一报销市内交通费用
 
  二、至学院咨询且报名成功的学员可领取礼品一份(以店内实物为准)
 
  三、新晋学员通过学习后,若通过考核,即可获得雍华慧妮职业技能培训结业证书
 
  四、雍华慧妮100%安排免费实习工作,见习期满便可晋升为美容师,享有高薪资待遇,并且月薪上万不封顶
 
  五、如有自行创业规划的学员,雍华慧妮会提供0元加盟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学员经营自己的美容机构
 
  六、雍华慧妮还提供澳洲留学及投资机会
 
  雍华慧妮现已帮助众多学员成功入职及创业,并赚取到了第一桶金。成功的机遇不容错过,各位还在等什么的,赶快行动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