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梨花头发型介绍 7种款型变身时尚女神

2016/3/6 13:38:10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成为年轻女性追捧的发型,内扣发型种类多,有短发内扣发型、直发内扣发型、内扣梨花头发型等等,特别是梨花头内扣发型,给大家一种清纯可人的邻家小女生的感觉。

内扣发型成为年轻女性追捧的发型,内扣发型种类多,有短发内扣发型、直发内扣发型、女生内扣发型、内扣梨花头发型等等,特别是梨花头内扣发型,给大家一种清纯可人的邻家小女生的感觉,下面一起来看看几种内扣发型。

1、中分梨花头。这款很具有气质的中分梨花头发型,中分的时尚刘海设计,能够完美的遮盖住两颊过高的颧骨,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效果。展现出女性的温婉气质,看起来十分青春靓丽,适合那些轻淑女。

2、短发梨花头。这款短发梨花头发型,这款女性短发发型在发尾的地方处理使用打造内扣的效果,柔顺的头发,尽情展现女生温婉的淑女气质,而发尾的丝丝蓬松感觉,能够完美的修饰女生肉肉的脸型。

3、俏丽梨花头发型。是一款极具时尚的梨花头发型,在发尾处打造出不同的层次感,增加了这款梨花头的冷冻感觉,而遮盖住额头的齐刘海发型设计,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而搭配编织草帽,尽显女生的时尚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