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中长发型盘发步骤  教你打造出唯美的气质

2018/5/17 9: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一旦步入中年期,外在的形象势必会出现很多变化。因此,作为一位一位爱美的女性,即使抵不过岁月的流逝,但也不要忘了打扮自己,特别是发型的设计。

来源:图虫作者:236414018179439386

眼看近期的天气越来越热了,相信很多长发美眉这时候是非常烦恼的,因为太长的头发难免会给自身带来影响。因此,盘头发也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聊天话题了,特别是对于中年妇女。中年妇女的形象或许会比不上年轻的女性,但作为一位爱美的女生,对于自身的打扮还是要花点心思的。不然就很容易产生老年态了。那么,中年妇女怎么扎头发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7543

妇女中长发型盘发步骤图解。

1、花苞盘发技巧

如果你的头发是非常柔顺的,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将它扎成一个花苞头,具体只需几个步骤而已。首先,把头发分成三股,然后先将两侧的发丝用小夹子夹住,把三股都股编成麻花辫,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在一起,后续再将它盘在脑后即可。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而且这款发型很适合平常出门逛街或者参加聚会,妥妥的为你打造出唯美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8800

2、复古盘发技巧

对于中年的女性来说,这时候的选择的发型就应该是优雅或者是沉稳的,这样会更符合这个年龄该有的气质。因此,这次特意给大家介绍一款复古的盘发技巧。做法也不难,只需将头发全部散落在肩上,然后分成两股,将它扎成浪谷小辫子。

然后一边固定住辫子,一边用小夹子夹住,让原本长长的头发变成一个饱满的发鬓。后续再用一些小饰品来装饰一下即可。造型虽然简约,但整体来说,也是不失优雅和知性的。建议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一番,或许效果会让你很意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