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渐变头发图片有哪些 有什么办法能够染出这样的发色

2018/5/17 17:3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喜欢尝试各种方法追求更加前卫的造型,希望自己能够看上去更加的独特。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一款彩虹发型,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很特别。

现在的年轻女性都喜欢追求出乎人意料的造型,想要让自己在造型上独树一帜,让自己更加的特别。为了满足女性的爱美需求,美发师也是煞费苦心,设计了多种多样的发色,这些发色不乏大胆前卫的,很多都是以前没有看到过的,更是不少人不敢轻易去尝试的。今天来和大家介绍一款彩虹渐变发色,也是近期非常流行的,下面就开始吧。

一、唯美独特的彩虹渐变发色

这种发色会比较的特别,头发染成了多条不同颜色的发带,五颜六色的,非常的与众不同。特别是这种发色看上去会有一种渐变的效果,对于一些比较喜欢夜店的女性可能是很适合的,能够彰显自己疯狂而又多彩的一面。彩虹色的寓意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喜欢的女性可以选择这样的造型来代表自己内心向往的丰富。

二、怎样才能染出一头好看的彩虹渐变发色

要想染出这样一头发型,还是比较费时费力的,而且如果自己手残,会让发色变得乱七八糟,这样效果就不好了,所以想要尝试的还是要多加小心,去理发店找专业人士可能会更好一些。首先选择一种颜色的染发剂在自己的发尾下手,当然不要染太多的量,然后等干后再继续上第二种颜色,接二连三地上完所有的颜色即可。如果处理的好的话,效果会很好看的。

这样一种造型会比较的前卫,如果是还在上学的学生哥学生妹就不建议去尝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