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中长假发的类型有哪些 两分钟让你变美

2017/4/11 16:42:25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换季时节,媚媚们都会想换个新发型,换个新形象。对于中长头发的媚媚应该换个怎样的发型才能在新季节里更加凸显自己的气质。媚媚们不用苦恼,小编今天来教你怎么选择发型。

有一款中长头发的不过时发型,不管是几年前还是现在,仍然有很多人会去弄这个发型,就是梨花头。梨花头在几年前就开始流行,但是知道今天都不过时。尽管现在的媚媚们仍以梨花头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还是一样的美丽。梨花头基本没有年龄局限,什么年纪的人都很适合梨花头。一个梨花头可以让你显得年轻无限,活力无限。

中长头发的媚媚如果很纠结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不如简单点直接选择梨花头吧。梨花头是一款很百搭的发型。不管你是脸型是圆脸还是瓜子脸,不管你的脸大还是小。梨花头一样适合你。怎样都能把你的劣势掩盖住,突显出你的优势。中长头发的梨花头,肩膀位置的发尾微卷,把你的脸盆遮住一半,显得脸更小了。瞬间气质感满满。

就算是简单的梨花头,它也可以有很多种花样。同一款的梨花头,可以让每个人突显的气质都不一样。皮肤白皙一点的朋友,可以大胆地把头发染成你喜欢的鲜艳的颜色,再把发尾的都发微卷一下。这样给人的感觉即简洁又不失性感。

现在流行空气刘海,爱美的妹子,不妨试一下空气刘海配上梨花头。梨花头本来就可以凸显自身的可爱甜美气质,再加上萌萌哒的空气刘海,让你的气质再加分。更加凸显你的清纯可爱感。梨花头主要把头发内扣,注意保养,不然会头发变形,就不好看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