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小清新发型扎法 让你清凉度过一整夏

2018/5/18 18: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甜美造型给人非常时尚温柔的感觉,夏天以至,什么造型能打动别人的心呢?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韩式小清新发型,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下面大家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韩式发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纯的,在甜美中透露出一种温柔和性感。但是总体的感觉非常清新,所以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风格之一。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三种造型的打造方法,都非常简单,基本上看一下就能学会。

一、甜美马尾

先将自己的头发分成上下两股,然后将上面的部分编成麻花辫,然后再扎起来,然后将下面的头发和上面的全部扎到一起。然后用手稍微将头发弄得蓬松一些,这样一个非常干练且清爽的发型就打造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二、可爱低马尾

低马尾给人的感觉更加温柔,也是大部分人喜欢的造型之一。将两侧的头发先编到一起,然后将头发全部扎起来,这样一个简单的发型就完成了。如果你还希望自己做一些变化,可以在上面扎上一些简单的发饰,也会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三、华丽扎发

这个发型比较具有异域风格,如果你喜欢尝试不同风格,那么这样的发型还是很适合你的。先在自己的头上绑一条皮筋,然后将两侧的头发缠绕进皮筋中。固定住头发之后,将两股头发拧紧,再绑上皮筋,不断的重复之后就打造好了。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三种发型都非常适合长发的女生,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上发夹或者是发带。夏天使用这些发型一定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不仅低调好看,而且打造起来也很方便,让你清凉度过夏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