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长痘怎么办  如何轻松解决痘痘问题

2015/4/1 0:34:40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上长了痘痘,主要是油脂分泌过多、心火过旺、血液循环状况不佳造成的。因而只要方法得当,只需简单的三步加上持之以恒的坚持,我们就可以彻底消灭痘痘。

额头长痘怎么办

额头上长了痘痘,主要是油脂分泌过多、心火过旺、血液循环状况不佳、思虑过度造成的。因而只要方法得当,只需简单的三步加上持之以恒的坚持,我们就可以彻底消灭痘痘。


额头上长了痘痘怎么办

工具/原料

水、洁净的干毛巾

洗面乳(祛痘的更好)

第一步:清洁面部肌肤(早晚各一次)

先用清水把手洗干净。

用温水(35℃左右)冲洗面部,冲洗半分钟左右即可。

将洗面乳涂抹到手心,加入几滴水后在手上搓出泡沫。

轻轻把洗面乳泡沫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按摩面部肌肤,要彻底洗到每个部位,重点是额头、鼻子等出油较多的地方,按摩时间不宜过长,以1分钟为宜。

用流动的温水(35℃左右)冲净面部泡沫,冲洗时间应不少于2分钟,确保冲洗干净。

再用冷水冲洗面部一次,水温10到25℃的自然水温皆可,不宜过低。

用毛巾轻压面部,把水吸干。切记不可用力擦脸!

123下一页

    额头长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