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长发怎么扎半丸子头 还你一个精致的发型

2018/5/18 18:5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半丸子头,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半丸子是一款很常见的发型。但是对于长头发的人来说,扎半丸子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294065160388777

所谓的半丸子,虽然也是丸子头,但是它和丸子头还是具有很大的差别。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喜欢扎半丸子头,对于短发的人来说,扎半丸子头可能会比较方便一点,但是对于长发的人来说,扎半丸子头就比较困难了。但是这不代表着我们长发的人不适合扎半丸子头,我们可以通过合适的方法快速扎成半丸子头。

来源:图虫作者:248471503192195176

一,先把长发弄卷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长直发扎半丸子的话可能不太好看,所以我们在扎半丸子头之前先把头发弄卷。弄卷头发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编发的方法来把头发弄卷。具体的做法就是在洗头之后,把头发吹得五成干,然后给头发编辫子,第二天就可以弄出很自然的卷发,这样扎的半丸子就会变得很自然,同时也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柔软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28650997307

二,选择好头发区域

其实扎半丸子就是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然后留一部分头发下来。在扎半丸子的时候,我们先分出一部分的头发,这样可以让半丸子显得更加干练和清爽。很多人没有扎好半丸子多半是因为没有分好头发区域。

其实我们大家都喜欢扎半丸子,但是在扎的时候总是会忘记它的扎法。所以建议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多注意一下扎半丸子的方法,逐渐积累一些方法,这样在扎的时候就可以避免产生扎得不好看的问题。当然,这需要我们有很好的记忆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