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理内扣梨花头 你一定会后悔

2018/5/18 18:2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梨花头是很有日系风情的一款发型,而对于很多唯美甜美的女生来说,一款内扣梨花头也可以同样打造你与众不同的质感,但如果你不好好打理内扣梨花头的话,会怎么样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15017852484

现在很多女孩子为了追求更好看的自己,就会在自己的头发上做一些调整。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己更好看,还可能会让自己更有气质,更有吸引力。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烫头发。近年来,烫头发变得很流行,特别是内扣梨花头这款发型,是很多人的选择。

这款发型确实会让女孩子更好看一些,但是如果烫了梨花头不好好打理的话,你们可是会后悔的。梨花头之所以好看就是因为它的曲卷度,而如果你不打理的话,你的头发很容易就恢复原形了。所以,今天小编来教教你们如何打理内扣梨花头吧!

来源:图虫作者:-

1、保持表面曲卷。

内扣梨花头比较重要的就是表面的形状,如果表面不好看,整体来说就是很难看的。打理表面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拉扯,不然就容易破坏它的曲卷程度,可以用一些工具来固定。

2、使用顺发水或者护理水。

一般来说,烫完头发之后,头发都是比较干枯的,所以这时候用一些顺发水或是护理水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帮助修护发质,一方面维持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40142633907920122

3、使用梳子。

梳理内扣梨花头的梳子也是有要求的。尽量使用齿距宽一些的梳子,圆柱状的就更合适了,可以配合梳理。

4、用手托。

用手托一托梨花头不是没有道理的。托一托可以让梨花头的卷曲度保持得更久一些,不会那么容易就恢复原样。

烫了梨花头之后一定要注意打理,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所以,你学会如何打理梨花头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