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适合剪空气刘海吗 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

2018/5/20 21: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长的女生几乎可以hod住任何发型,脸型长的女生为了使脸看起来不那么长,可以试着个剪刘海,那么脸型长的女生适合什么刘海呢?长脸的女生适合空气刘海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22029128859989

这个世界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同样的也没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当然双胞胎除外,不过有些双胞胎也不是长得都一样的呢!

这是因为每个人的脸型还有五官都有着一些细微的差异,这些差异就使得他们看起来不一样。而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的打扮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例如有的人的脸型比较长,那么她是否就适合空气刘海呢?

空气刘海是现在很受女生欢迎的一种刘海,因为它具有和齐刘海一样的萌萌的感觉,但是却没有齐刘海的笨拙。如果你是一个长脸的妹子然后在犹豫要不要去修剪空气刘海的话,那么就赶紧进来看一看吧,相信这篇文章可以解开你的迷惑。

来源:图虫作者:259766854863814860

第一:脸型长的女生有什么特点?

我们在分析一个脸型适不适合空气刘海的时候,首先就需要抓住这个脸型所具有的特点。我们都知道鹅蛋脸给人的是一种娇俏的感觉,因为它看起来既不太圆也不太尖。

来源:图虫作者:259815001447203053

而圆脸则会给人一种没有攻击力的感觉,因为圆圆的脸蛋总是会让我们想到小孩子,所以这种脸型的女生都是比较甜美的。那么脸型长的女生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脸型长的女生其实通常会给人带来一种凌厉的不可亲近的感觉。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欧美的一些模特的话,就会发现她们看起来之所以十分的高冷,就是因为她们大多拥有一张长脸。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595746

第二:长脸适合剪空气刘海吗?

我们已经分析出了长脸所具有的特点:那就是高冷,凌厉,不可亲近。而空气刘海它具有的特点是什么呢?那就是甜美,灵动,十分的萌。这两者之间似乎是冲突的,那么是否就代表着长脸不适合剪空气刘海呢?

其实不是的,相反,长脸非常的适合剪空气刘海。因为长脸它会给人带来距离感,所以在我们的潜意识里,我们都会觉得长脸的人是比较不容易接近的,所以也就不太敢去和她做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这对于长脸的朋友来说却是非常苦恼的。因为她们希望自己可以和别人做朋友,所以她们就可以通过修剪空气刘海来让修饰自己的脸型,减少自己脸型所带来的那一种距离感,这样子就可以让自己整个人看起来甜美的多,比较容易亲近。

那么就可以让自己的人缘变好,而且由于修剪了空气刘海,所以可以让自己的脸型在一定程度上面变短,就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的小巧可爱,桃花运也会因此而变好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86019854985

第三:长脸修剪空气刘海后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我们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够漂亮,那么不仅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空气刘海,同样的,也需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长脸在修剪空气刘海之后再留什么样的发型会比较好呢?

其实在这里推荐长脸的妹子们选择微卷发。因为微卷发它可以给你营造出一种小女人特有的那一种温柔甜美的感觉,这是十分适合搭配空气刘海的。所以可以让你整个人的甜美气质加倍,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年轻很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