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把头发养厚 这三个办法你要记住

2018/5/20 21: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事情,但偏偏生活中有许多人的头发都是特别稀疏的,这样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外表。那么如何把头发留厚是我们需要了解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72441822926

头发其实是我们身体很重要的一部分,它的多与少直接关系着我们的外形是否好看。所以不只是爱美的女生会去特别的打理自己的头发,就算是男生也会很在意自己的头发呢!

因为我们都知道,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可以撑得起光头的,所以他们就需要厚厚的头发来为他们的外貌加分。而且厚厚的头发也可以帮助他们看起来更高,这对于十分在意身高的男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但是,不是所有的男生天生就可以拥有厚厚的头发,想要拥有厚厚的头发还是需要我们去慢慢的保养的,那么男生们要怎么做才可以把头发给养厚呢?想要把头发养厚的男生就赶快看过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822938546766072

第一个办法:尽可能把头发梳在一起。

有的人天生条件比较好,他们的头发生来就很茂密蓬松,那么这样子的男生自然就不需要做什么,就可以拥有厚厚的头发了。而有些男生的头发比较少,所以他们想要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很厚的话,就需要在梳头发的时候把头发往一个地方梳。

这样子所有的头发就会堆积起在同一个地方,那么看起来头发的厚度就会很高。你不必担心把头发梳在一个地方会造成其他的地方稀疏,因为这是一种现在很流行的男士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它会让你两边的头发看起来比较薄,但是又在无形当中也让你的脸型变得更加的细长,所以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帅气。如果你想走型男路线的话,你还可以直接头部左右两边的头发直接给剃光,有很多的男明星就是现在的这个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办法:增加洗头发的次数。

对于那些天生头发少的男生来说,想要把头发养厚需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而我们可以通过增加洗头发的次数来尽量缩短这一个过程。因为洗头发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的头发变多。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这是什么道理呢?因为在洗头发的时候,我们的手部会按摩到头皮,这样子就可以刺激到毛囊细胞,同样也有助于改善头皮的血液循环,那么身体提供给头发的营养就会变多。

所以头发的生长自然就会加快了,而头发的生长一旦加快的话,我们的头就可以长出越来越多的头发,所以头发慢慢的就会变得越来越厚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689570036219944

第三个办法:购买质量好的洗发水。

我们想要通过增加洗头发的次数来让自己的头发变多,那么洗头发这一个环节就很重要。而采用什么样的洗发水同样也很重要。

男生们千万不要贪便宜去选购那些三无的产品,因为这些劣质的洗发水很有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头发和头皮,使头发受损变得严重,甚至导致你的发量会变得更加的稀疏。

我们要选择那一些质量有保证的洗发水,这样子才能够保证自己的头发可以得到足够的营养与呵护,让它可以处于一种黑亮柔顺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