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扎蓬松随意的马尾   让你变得更有范

2018/5/21 10:3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绑一个简单的马尾,一直是非常流行的一种造型,给人以青春而又活泼的形象,配合得体的发饰,又不失优雅与庄重。怎么样梳理一款成功的蓬松型的马尾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长发飘飘而又喜欢把它们扎起来的妹子们,怎么样快速掌握一款简单但是能够倍显气质的马尾造型呢?怎样编可以让头发变得既蓬松而略显随意却有十分有造型感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84385039316

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会这种简单的马尾造型吧,让你倍加清新自然,而又充满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第一步,清洗。

这一步是非常关键的。头发如果是比较油腻的状态的时候,软塌塌的,紧紧的贴在我们头皮之上,让人看起来一点都没有朝气与活力。这时候清洗就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清洗干净的发丝往往更加飘扬而且顺滑,不会显得整个造型太塌,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太少。

来源:图虫

第二步,用吹风机把洗干净的头发吹得蓬松起来。

在这个环节当中,我们需要巧妙的利用吹风机这个小道具,将发丝变得更加蓬松。吹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把头皮吹干,防止自己感冒。

在整个过程当中,吹风机的风筒沿着我们头发生长的方向,采用从上到下的顺序,风筒离我们的发根以及发丝要保持一定的距离,防止因为距离太近温度太高而使得头发受损,变得干枯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第三步,用鬃毛梳把头发整理服帖。

在上一步的吹头发的过程当中,我们只需要把发丝吹到半干的状态就可以了。这个时候选用一些椭圆形的刷毛比较柔软的鬃毛梳把头发打理服帖。在梳理的过程当中,我们先处理发梢,然后从头顶沿着由上自下进行梳理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6939527403404

第四步,扎马尾。

在这款发型当中,我们选择把马尾扎在后脑勺较高的位置处,从而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而有活力。

我们可以用手指代替梳子将所有的头发丝梳理到脑后偏高的位置处,对于后脑勺处的头发,用梳子打理服帖。然后用手指把前面的头发简单的进行打理。

把整理成一束的头发用提前准备好的皮筋儿绑起来,注意不要绑得太松,防止在运动的过程当中,马尾变得松散起来,失去造型效果。但是也不要绑得太紧,到让头皮感到阵阵疼痛的程度,这样做是不利于毛囊的健康生长的。

头发绑好之后,我们需要用手指轻轻的拉一拉额头上面已经绑好的头发,让它变得更加蓬松。

来源:图虫作者:161391273142517784

第五步,选择合适的发饰来进行装扮。

如果只是简单的绑一个蓬蓬松松的高马尾的话,虽然会显得整个人青春而又靓丽,但是未免又有点太“素”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发饰,来装点一番,从而更加突出个人的气质。

像图片当中模特所选择的这种亮晶晶的水钻类的产品就是非常好的选择。这款饰品佩戴之后,会显得人在活泼之余更增添了几分优雅温婉的气质,不管是去约会还是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都是一款十分经典的造型。

综合以上的内容,一款非常简单而又不失庄重的蓬松马尾的造型就梳理成功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