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扎丸子头 几个步骤你要了解

2018/5/21 10:3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见到的一种发型。很多女生之所以会喜欢这个款式,就是因为丸子头扎起来比较简单,而且很多女生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打理头发。

一、梳理马尾

在扎丸子头之前,我们需要将马尾扎起来,只需要使用一根细小的橡皮筋就可以了。扎马尾之前一般都不用梳理头发,这样能给人一种凌乱的美感。马尾扎好之后需要将头发的尾部分成两份,再分别将头发旋转弄卷。只有将头发弄卷,丸子头才会比较好打理,如果头发太直的话可能会导致丸子头崩坏。我们需要注意这个细节。

二、盘发

将马尾弄卷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盘发了。我们需要将之前分成两份的头发分别围绕着中间缠绕,这样头顶就会逐渐形成一个丸子的形状。当然,在盘发的时候要注意将头发旋转着盘,这样发型扎起来才会更加结实。丸子头成形之后我们就可以用发夹固定住。如果想要让丸子头蓬松一点,那也可以将中间的头发往上抓一抓。

三、细节

丸子头的打理其实是很注重细节的。比如在发夹的选择上我们可以多费心一点,喜欢可爱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那些印有卡通图案的发夹。扎丸子头的时候我们不用在意周围凌乱的头发,很多时候凌乱也能突显我们的美感。

四、注意事项

丸子头并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的,我们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发型。如果女生的脸部比较大,扎丸子头可能就会暴露出自身的缺陷。一般很多重要的场合也是不能扎丸子头出席的,这个我们需要多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