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贴的危害有什么  知道这些让你不再疑惑

2018/5/21 13:0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一些原因,很多人的牙齿会变得比较黄,这样就会很影响美观。现在市面上有美白牙贴销售,这种产品声称能够让你的牙齿重新变白。那么美白牙贴有什么危害?

来源:站酷

说起美白牙贴,可能有部分人不太清楚这是什么。美白牙贴是一种能够自己在家里使用的美白牙齿的工具,你完全不用担心操作过程,我们只需要根据说明步骤将美白牙贴贴在牙齿上,一段时间后取下即可。但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美白牙贴的一些潜在危害。

一、导致牙齿过敏

美白牙贴的主要作用就是利用过氧化氢等等脱色剂、增白剂,让我们的牙齿脱色,使得发黄的牙齿颜色变浅变白。但是过氧化氢这种成分是十分容易引起牙齿过敏的,很多人表示自己在使用了美白牙贴之后,牙齿对于外界刺激变得很敏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52179556262

二、导致牙齿疼痛

不少人在使用了美白牙贴之后发现自己的牙齿会时不时变得异常疼痛,这是因为你们的牙齿被美白牙贴中的过氧化氢所伤害了,这种成分对牙齿的神经组织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刺激。特别是在晚上入睡的之后,大家会感觉疼痛感更强。

来源:站酷

三、导致牙齿变粗糙

美白牙贴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会破坏我们牙齿的牙釉质结构,这会引发什么后果呢?那就是我们的牙齿表面会变得粗糙,失去了之前的光滑感。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还会引起牙本质过敏。因此长期使用美白牙贴是不可取的。

四、导致牙齿隐裂

不少人发现自己使用了美白牙贴之后,牙齿上面出现了一些比较细小的裂痕。这有可能是你本身的牙齿钙质不高,牙齿的脆性比较强。在使用了美白牙贴之后,过氧化氢伤害到牙齿表面,使得你的牙齿开始出现一些小裂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