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区别有什么  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呈现效果

2018/1/2 15:3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的手段有很多种,那么你知道纹理烫和定位烫吗?它们两者的区别体现在什么地方,如果你对此都不是特别清楚,你就一定要和小编去了解一下,让你更加明白烫发手段。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作为一个时代的宠儿,我们拥有衣食无忧的生活,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处于一个不愁吃不愁穿的时代里,我们对于美的需求越来越高,不仅体现在纷繁复杂的饮食文化中,还体现在我们的发型与穿着上,如今的服饰风格多种多样,让我们应接不暇。而发型设计也是一样,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得不到的发型。

每一种发型种类还会细化出很多小类,如男生的烫发发型中,又分了很多烫发手段与技巧,不同的手段有不同的风格与效果,而这些变化都是为了迎合人们对美的需求。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然而在烫发手段中,你知道纹理烫与定位烫的区别吗?两者作为烫发的手段,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呈现效果,它们使用的工具都有哪些区别,如果你对此一无所知,那么你可能对美的认识不会那么透彻,为了让我们更了解它们的不同,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首先,定位烫和纹理烫作为烫发手段,在烫发中是非常常见的,两者都属于比较常用的技巧,因为它们比较符合人们对美的认知需求。其次,我们说一说定位烫吧!定位烫就是局部烫发,对头发的伤害不是特别大,但这都要取决于我们使用的药水,因此在选择药水时尽量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它的效果主要是在呈现于发中,让头发看起来更加立体。

另外,我们说一说纹理烫吧!纹理烫就是在我们的发根进行烫理,目的是为了让头发呈现一种自然蓬松的感觉。所以定位烫是在发中进行,而纹理烫是在发根进行,这就是两者的区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