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半丸子头扎法 简单操作让你轻松学会

2018/5/21 16:0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半丸子头,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半丸子是一款很常见的发型。今天就来说下中长发半丸子头的简单扎法,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学会。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28650997307

我们都知道,近两年来,半丸子头可以说是风靡了整个时尚圈,各个明星红人的街拍照里基本上都是这一个发型,所以很多朋友都对这个发型并不陌生。其实如果是短发来扎半丸子头就会比较的方便,因为不用去搭理剩下的一些头发,但是长发就会比较麻烦了。

所以今天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下中长发半丸子头的一个比较简单的扎法,让手残党们也能够轻轻松松就学会。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8147988853857

一、先用卷发棒卷好头发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会觉得,头发很贴头皮的话其实是不好看的,所以在我们扎半丸子头之前,我们可以先将卷发棒预热几分钟,然后将我们的头发先卷好,这样子的话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比较的蓬松,在后续扎半丸子头的时候也会变得比较的好看,不会让人觉得整个发型很扁塌。

二、选择好要扎的头发

其实我们都知道,所谓的半丸子头,就是将我们头顶处的一部分头发扎起来,另一部分的头发放着。所以在我们卷完头发之后,就要先挑选好一部分的头发,这样子的话,在我们扎头发的时候,就不会随便乱抓头发,导致发型看起来特别的乱,显得很不美观,所以先选好要扎的部分头发是很重要的。

只要选择好了要扎的头发,就在头发上逆时针绕一圈,或者是直接将头发往后扣,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住就可以了,记得不要绕的太近,要有蓬松感一点。

其实半丸子头的扎法并不难,所以相信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也能够学会一些小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