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半丸子头扎法大盘点 5步教你中长发半丸子头扎法

2016/10/7 13:58:0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长不短的中长发着实一点都不尴尬,简朴将中长发扎起来就非常美观,那么中长发怎么扎美观呢?让原来单一的中长发变得超美超仙的,搭配上轻巧碎剪的气氛刘海更减龄时髦。

半长不短的中长发着实一点都不尴尬,简朴将中长发扎起来就非常美观,那么中长发怎么扎美观呢?先来看这款中长发半丸子头扎发发型,半扎的丸子头扎发发型看起来更具芳华活力,让原来单一的中长发变得超美超仙的,搭配上轻巧碎剪的气氛刘海更是减龄时髦,下面随着编一起来学习这款中长发半丸子头怎么扎。中长发怎么扎美观step1:简朴梳理一下头发方便前面扎发,然后如图所示,从耳朵中间位置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局部,然后将上面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step2:将扎好的马尾从中间掏个洞,将发尾拉扯出来简朴翻转。

step3:如图所示,再将发尾缠绕住橡皮筋。step4:用发夹将发尾流动住,这样蓬松自然感的发髻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