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cc怎么用 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2018/5/26 10:23: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都有化妆的习惯,对于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也有一定的了解,而我们经常在化妆过程中使用到的气垫cc霜,但是它应该具体怎样使用呢?到底有哪些功能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51569502159577

化妆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气色,提升自己的颜值也能够让个人变得更加自信,是对别人的尊重,所以在化妆的过程中,我们也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化妆产品,比如气垫cc霜。

这几年气垫cc霜非常的流行,因为简单的使用功能多变外加上非常的方便。而且服帖性也比较好,比较服帖。所以才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气垫cc霜正确的使用顺序又是什么?它的功能又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099843

1,气垫cc霜的功能。

和气垫bb霜不一样的是气垫cc霜除了具有粉底及隔离的功能,还有一定的遮暇力和平衡肤色的能力。一些比较好的气垫cc霜中还加入了一定的防晒功能,可以说气垫cc霜的效果会更加的综合一些功能会更加的多变一些,其功能主要集中于遮瑕,填补毛孔,平衡肤色,美白皮肤等几个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99546776318659473

2,气垫cc霜的使用顺序。

气垫cc霜应该将它用于科学的顺序上,不要本末倒置,否则会影响到整个妆面的精致感。而正确的使用气垫cc说应该在基础护肤步骤结束以后打上了妆前乳这一个步骤以后就可以上妆气垫cc霜了。

气垫cc霜在使用时候应该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色和肤质,不要形成假面和死白的情况,这样会让整个妆面都变得不自然,也会显得比较浮,看上去比较廉价。选择比较安全的品牌,注意其中是否含有有害成分,才能够更好的呵护自己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气垫cc怎么用气垫cc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