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怎么用效果好 化妆的前后顺序怎样的

2017/9/25 8:3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qìdiàn[air cushion]是一种可以注入空气的橡皮垫子,放在卧床病人的受压部位下缓解压力,从气垫船底喷出的高压气流,船身即因此悬浮。

气垫可以说是每个喜欢化妆的妹子们出门必带的化妆品之一,因为气垫可以很好的起到提升气色和补妆的作用。继之前的气垫bb霜火了之后,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气垫cc霜也是得到了非常多的美眉们的热烈喜爱和追捧。但还是依然有着很多的美眉们不知道气垫cc霜要怎么用才能呈现出更好的妆容效果,从而让自己看起来能更加美丽漂亮。

其实,气垫cc的使用是非常简单,主要在我们擦完了隔离霜后再上气垫cc就可以的了,在使用的过程中记得要用按压的方式涂抹在自己的脸部上。

而且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我们在挑选气垫cc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像一些肤色比较白皙的妹子们就可以选择亮白的气垫cc,而一些肤色比较暗的美眉们就可以选择一些自然色的色号气垫,只有选对了色号才能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美丽。

市面上卖的气垫cc也有非常多的款式类型,比较受到大家们的热烈喜爱的就是蜂巢气垫cc,利用蜂巢的风格能在使用气垫的时候更加具有透气感,也能让脸部在使用完气垫后能好好进行呼吸。在使用气垫后,如果在夏天比较怕掉妆的妹子们也可以选择一些比价适合自己的清爽类型的散粉来让自己的脸部妆容更加具有凉爽的感觉。

但是很多妹子有的在使用气垫后整个脸部出现卡粉的现象,这就提醒我们需要好好做好脸部的补水工作,在化妆时也要使用一些适合自己的妆前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