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算圆脸型 几个判断标准你要知道

2018/5/26 15:1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脸型的好看与否直接决定了我们的外表。很多圆脸型的人一般都会比较烦恼,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自己的脸是椭圆形状的。

一、圆脸型

一般我们判断圆脸型有几个标准,这些标准我们需要了解清楚。圆脸型的人一般下颚的宽度与颧骨、额头的宽度是差不多的,这种脸型的轮廓都会比较圆,没有过于凸出的棱角。因此,圆脸型的人在外表看起来会显得比较圆润,脸部的肌肉也会比较凸出。很多人脸比较胖都是因为脸型比较圆导致的,这也是圆脸型的缺点之一。

二、其他脸型

其他脸型也有其判断标准,我们也可以多了解一下。生活中很多人比较喜欢椭圆脸或是瓜子脸,这种脸型的人一般下颚的宽度是颧骨、额头宽度的三分之二,甚至更短,这样的比例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所以很多人都会喜欢这种脸型。当然,也有很多人的脸型是方型脸。这种类型的脸一般看起来会四四方方,轮廓也会很分明。

三、发型

圆脸型一般不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所以很多人不太喜欢这种脸型。为此,我们需要多做一些装饰,以此改善个人的外表,这样才能显得好看。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发型来做修饰,效果也会很不错。

一般圆脸型的人可以选择短发,这样能突显出可爱的风格,在外表看来我们也会显得比较年轻。男生可以适当将头发弄卷或是做一个大背头的造型,这样会很帅气。女生可以将刘海留长,这样也能起到修饰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