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的主要原因你清楚吗 明白这些让你拥有好肌肤

2017/9/16 11:22:13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是一件很让人心烦的事情,因为长出来的痘痘不仅会影响我们的美观,还会在很多时候让我们的脸部产生不适感。之后还有可能留下难以消除的痘印,这是什么原因?

说起长痘痘,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经验,因为很多人都曾经长过青春痘。很多人脸部的痘痘在青春期过去之后就会消失了,但是很多人的痘痘伴随了自己好多年甚至十几几十年。这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都认为长痘痘是因为自己的皮肤原因,比如自己洗脸洗不干净或者卸妆不干净以及保湿不到位等导致的。但是实际上,长痘痘是有很多原因的,并不单单是肌肤原因。

首先,长痘痘的一个相对直观的原因就是大部分人所认为的皮肤清洁不到位或者皮肤缺水导致。对于这种情况其实是比较好处理的,只要平时注意到对于自己的肌肤的护理,就会让痘痘们自然而然的消失。

但是很多人对于肌肤的清洁以及保湿工作已经做的很到位了,脸部的痘痘还是没有改善。这时候就要考虑我们身体内部的原因了。

一种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身体的激素分泌不均衡,对于这种情况,一般状况下我们可以自行进行生活习惯的调理,比如早睡早起,多喝水,不熬夜等,这些都是有利于调整我们体内的激素分泌的。其次情绪不佳也是引起激素失调的原因之一。

其次,还有可能是因为我们的身体某些器官出现了问题导致脸部长痘多不消退。比如一个人的右边脸颊长痘,则可能说明了这个人的肺部会有一些不好的问题。下巴长痘则可能是消化器官的问题,这些都要引起足够重视,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解决起痘痘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