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怎么烫图解   具体的步骤看这里

2018/5/29 8:15: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将自己美的一面展现在人的面前,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发型也是必不可少的。空气刘海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那么这款发型该怎么烫比较好?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看韩剧,要说近几年流行的发型莫过于韩式卷发,而刘海则是空气刘海独占鳌头。对于许多女生来说空气刘海轻薄,没有普通刘海的厚重,额头也不会闷逗,更重要的是它的造型多变,清新靓丽,可以让人看起来有种清纯的感觉,那么空气刘海是怎么烫出来的呢?有哪些方法是我们还没有掌握好?快一起来瞧瞧看。

一、空气刘海为什么这么受女孩子的喜欢

其实每一款刘海都有自己吸引人的一面,就拿我们目前说的空气刘海来说,这款刘海不仅普通大众喜欢,就连时尚圈的一些名人,或者是娱乐圈的一些女明星,平日里做发型的时候都喜欢将自己的刘海弄成空气刘海这种类型,这种刘海可以展现女孩子可爱贤淑的一面,将女孩子身上独有的魅力散发出来。

二、空气刘海该怎么烫比较好

1、在烫空气刘海的时候,先要把要用的工具准备好,如果没有工具的话后面烫发过程是无法顺利进行的,需要用到的工具有卷发棒、梳子、夹子这些。

2、工具都找好之后可以先把头发好好地打理一下,可以先把自己厚重的刘海向后梳一半,之后将剩下的刘海用梳子梳理整齐。

3、然后将卷发棒准备好,把卷发棒向内卷然后维持一分钟拿下卷发棒。

4、这样一步一步下来的话一款好看的空气刘海就顺利烫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