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烫图解展示 自己在家DIY轻松搞定

2017/3/26 17:03:2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去店里烫过,一次100一次100,半个月又就无效了,真心感到贵。昨天楼主刚收到了淘宝买来的DV2,于是就动手了DIY刘海!赶紧学起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吧!

我去店里烫过,一次100一次100,半个月又就无效了,真心感到贵。昨天楼主刚收到了淘宝买来的DV2,于是就动手了DIY刘海!分区想必大家也很清楚了,也有很多的帖子在介绍怎么剪出薄刘海。所以我在这里就不详细讲了。DIY时候,亲们也把旁边夹好,无论你刘海多薄,也最好把你的刘海分成两层,这样薄刘海效果才能更空气点!上层先用夹子夹好,从下层开始做,用送的纸(你们以前烫头发也是用这纸的)两张把刘海夹住,是竖着夹,图里我拍得时候忘记了,因为比较懒也懒得重新拍了,大家见谅下,两层分开卷!记得要梳平卷,而且要拉紧一点,还有是往内卷,想必大家也是明白的。棒子上有凹槽的。用皮筋从凹槽的一侧弄到另一侧,为了牢固,一个卷棒最好两根用来固定的

用1号烫发水,均匀的滴在卷棒上,一共涂三次大概每隔3分钟涂一次,第三次涂好等待,我是用15分钟的,一是为了不要太损发质,二呢为了不要太卷免得不自然,刚也介绍了楼主也是去店里烫过的那时是等45分钟的,过了一个星期才自然下来的。所以呢,建议亲,不要太久。不过也是根据自己的头发,如果头发硬的可以20分钟,15分钟过去后用2号定型水均匀摸一次,5分钟后拆掉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