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保养

2018/5/29 15:07: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敏感肌肤也是现在社会十分常见的一种肤质,因为使用护肤品的年龄现在都很小,但是缺乏正确的护肤引导,很容易“作”成敏感肌肤,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烦恼,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敏感肌肤是有专门保养方法,如果你找到了正确的窍门,你的肌肤就能远离烦恼。

敏感肌肤要如何护理呢?

敏感肌肤的日常护理方法:

1.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

    敏感肌肤的朋友们护肤时千万别用香皂和含有皂基的洁面产品,皂基产品的碱性往往过强,很容易对皮肤造成额外的刺激,敏感肌肤护肤时应当选择温和型的护肤品。

2. 敏感肌肤不宜去角质

    相信很多有敏感肌肤的朋友们都知道,自己的角质层很薄弱,并不适合做按摩和去角质方面的护理。

3. 敏感肌肤如何选择日常的保养品?

    敏感肌肤在选择日常保养品时一定要选择无添加的保养品,最好是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矿物油及一般性防腐剂等成分。在购买时,如果可以试用,就先摇摇瓶身,打开盖子闻闻看,有酒精味的最好不要入手。

4. 敏感肌肤敷面膜有讲究

    除了炎症严重的肌肤暂时不能承受面膜的密集呵护之外,一般性的敏感肌肤每周可以使用1-2次面膜进行养护,在洁面后尽快敷上,每次敷5-10分钟左右即可,借此可以获得比基础保养更多的滋润。敷完面膜后应尽快擦上适合的保养品。如果你担心面膜会刺激皮肤,可以在洁面后喷上一层舒缓喷雾,再敷面膜时就能降低刺激。

5. 敏感肌肤换季时的护理方法

    众所周知,换季时节往往是皮肤过敏的高发期,这时敏感肌的日常护理中,应以敏感肌肤专用的修复套装为主。可以选择薇诺娜舒敏保湿系列,是高耐受精简配方,不添加香料、色素及致敏防腐剂,专为高敏感设计。含有的青刺果成分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皮肤合成神经酰胺及透明质酸,马齿苋提取精华舒缓肌肤敏感、泛红、脱皮现象抵御环境问题带来的各种侵害,使肌肤绽放健康透亮光泽。

    薇诺娜舒敏系列在对敏感性皮肤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进行深入研究、总结的基础上,针对皮肤的不同类型而分别设计,作用于敏感性问题皮肤的日常护理。
  
    今年的525全民护肤日,薇诺娜将在全国近200家医院开展义诊公益活动,为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问诊服务。敏感性肌肤困扰的朋友们可以参加,专家会结合每个人的自身状况,给出皮肤现状诊断和护肤建议。

    除此之外,薇诺娜在线上开启智能敏感诊疗车H5互动生成属于你本人的肌肤“脸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薇诺娜品牌官方微信、微博和抖音最新发布,一起玩转肌肤“脸书”,参与“变脸”挑战;薇诺娜更以“药妆黑科技”在上海首次亮相薇诺娜智疗敏感快闪店,5月25、26日可到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前感受AI智能和医学护肤的超新互动体验~~还有神秘专家大咖坐诊诊疗室,届时此地必将成为护肤达人的打卡盛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