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妖精水,艾玛丝芳香美颜液

2015/8/12 16:19: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圆脸、白肌、萌哒哒的包子透造型赵丽颖的水嫩肌令人羡慕不已。看看骨头是什么护肤的吧!

萌萌哒肌肤7大标准,你达到了吗?

    修炼萌萌哒嫩肌,就要抓住肌肤要诀:守护肌肤水分和弹性、抚平毛孔和细纹、抵抗辐射氧化干扰,令肌肤360度无死角。艾玛丝芳香美颜液,肌肤的修炼“妖精水”, 融合7大珍稀植物精粹,给肌肤7重修护,守护肌底安全。

深保湿:

    水润的精华质地,如冰泉般流入干渴的肌肤之中,冰凉的肌肤触感,层层渗透到肌肤底层,抚平缺水引起的肌肤干燥和脱皮,涂抹出水嫩的肌肤。

收毛孔:

    细腻的纹理、细致的毛孔年轻肌龄无懈可击,艾玛丝芳香美颜液,添加多种植物精华,抚平肌肤毛躁、缩小毛孔“尺寸”,养出抚摸出平滑的肌肤触感。

柔软皮肤:

    晶莹清透的美颜液是植物萃取的精华液,给肌肤洒下光滑的水珠,净透肌肤表层的粗糙,养出水晶般光滑的肌肤。

均匀肤色:

    色斑、暗沉等最容易给肌肤上色,芳香美颜液添加多种美白淡斑植物成分,帮助均匀肤色、淡化暗沉和斑点,给肌肤清一色的白皙体验。

紧致细纹:

    坑坑洼洼、沟沟壑壑是肌龄最大的敌人。补充胶原蛋、滋润肌肤,弹走肌肤细纹才能保住年轻肌肤。

防护:

    电脑辐射、尘埃令肌肤黯然失色,提亮肌肤、帮助肌肤提升抗氧化力,令肌肤由里到外的透出光泽。

修护:

    肌肤受损,容易留下疤痕和深层纹,芳香美颜液具有修护作用,帮助帮助修护肌肤,减淡细纹、淡化痘印,令肌肤呈现健康状态。

    艾玛丝芳香美颜液,肌肤的妖精之水,帮助解决7大肌肤问题,还原萌哒哒美肌。更能滋养全身肌肤,养出丝滑的娇嫩肌肤。只需将芳香美颜液涂抹在肌肤之上,待肌肤吸收即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