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让发质变软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8/6/2 13:2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发质太硬、干枯毛躁是让很多男生都觉得很心烦的一件事情,因为这样子不仅仅很影响美观,而且也会很难打理。那么你知道男生怎样做才能让发质变软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我们都知道,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生的发质都是比较的硬的,而且头发也会比较的干枯,而这样子的发质并不能够去做发型,因为会使发质变得更差。

那么你知道男生应该要怎么做才能让发质变软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一些小技巧,让你告别头发毛躁和粗糙的烦恼。

1、多去修剪头发

其实男生的头发是长的很快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要记得定期去理发店修剪我们的头发,这样子的话可以将我们一些比较干枯的头发修剪掉。

除此之外,如果你平时在家的时候没有办法花太多时间去护理自己的头发,但是又想让自己的发质变软的话,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去理发店让理发师帮你软化自己的头发,但是软化头发其实对我们的头发也是有一定的伤害的。

平时去理发店修剪完头发之后,我们也可以让理发师帮你做一做护理,这样子的话能够使我们变得更加柔顺。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72109604004

2、正确的洗护我们的头发

如果要想使我们的发质变得细软的话,正确的洗护好我们的头发是很关键的一件事情。

在我们平时洗头发之前要记得先用梳子将我们杂乱的头发梳理好,避免出现打结的情况。在洗头发的时候要注意水温不能太高或者是太低,一般来说四十度左右是比较理想的温度。

我们可以先用喷头冲洗好我们的头发,然后再将洗发水在我们的受伤搓出泡沫之后涂在头发上,然后轻轻的用我们的指腹按摩我们的头皮,几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来源:站酷

3、用茶水洗头发

在我们平时用洗发水洗过头发之后,还可以边按摩我们的头皮边用茶水来涂抹我们的头发,然后过个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重新冲洗一遍就可以了。这样子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起到一个护发的作用,长期坚持的话,也能够使我们的头发变得细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减少染发烫发的次数

有一些男生特别喜欢去折腾自己的头发,所以就会时不时的去理发店烫发或者是染发,其实这样子的话就会很容易使我们的发质变差。而且有些男生还会很喜欢去扎脏辫,这个对我们的头发也是伤害很大的。所以要尽量减少染发和烫发的次数,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保护好我们的头发。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5、多吃黑芝麻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其实黑芝麻对我们的头发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多吃的话,能够使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黑亮,而且还能使我们头发变得更加的细软。

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能够使我们的头发长得更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0021910727896

6、使用护发精油

在平时洗完头发之后,等头发七八分干的时候,滴几滴精油在我们的手上,然后轻轻的涂抹在我们的发尾处,再让我们的头发自然的风干,这样子也能使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柔顺。

要记得只能用在发尾处,因为用在头皮的话会很容易导致我们的头发变得很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