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让你轻松变身精致小女人

2018/1/15 13:0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的女生都不再一味地披着头发了,进行简单的扎发能够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完美。不同气质与路线的女生也有不同的专属于自己的发型,一起来看看你适合哪一款吧!

短发女生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呢?想必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大多数女生,但是不用担心,下面来了解几款适合短发女生的扎法发型。上图所示的这种是利用编辫子来打造的短发造型。首先我们从头的一侧拿起一缕头发,依次分为三股,然后以一股为中心顺次交替编织,一直往下编到耳后位置就可以用发绳固定了。出来的效果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样了。

上面介绍的那种编发造型是比较精致的一种短发扎法。下面来看看另外一种短发扎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了,首先还是从头顶拿出一大缕头发,要注意将额前和两侧边的碎刘海留出来,然后将中间的一缕头发扎到后脑勺位置就可以了,打造完成后也就是上图右所示的这种效果了。这款短发扎法打造出来的造型是比较简单优雅的,也是比较休闲一点的。

然后再来打造起来也是比较简单轻松的一种短发扎法。先从头两侧边各拿起两缕头发,然后一起顺到脑后,之后就是较为重要的一个步骤了:将两缕头发各自绕一圈,注意不要绕得太紧也不要太松。完成这一步之后就可以用一次性头绳固定啦!

这款扎法打造出来的造型就可以显得人比较清爽大方了,是比较适合那些温柔的女孩子,它能够衬托出人的气色,显得人非常有精气神哦!希望广大的短发妹子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扎法!并且不要忘记了扎法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