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去除黑头粉刺 几点建议轻松恢复洁净美肌

2018/6/3 15: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不断滋长的黑头和粉刺,要想将其完全去除,恢复原本白白净净的肌肤,建议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清洁卫生,而且还可以使用鼻贴或者清洁面膜。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037157396611282

很多女孩子脸上的黑头和粉刺就像路边的野草一样,春风吹又生,无论用什么办法,过了一段时间又会冒出来,让人非常苦恼。

而且如果不及时去除干净的话,不仅会让自己底妆不服帖,整个妆容看起来显得脏脏的,一点也不清新干净。因此,为了保持自己的面部肌肤清爽洁净,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美眉们介绍几个常见有效的偏方,让你轻松告别黑头粉刺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99550616019427707

一、使用清洁鼻贴或者面膜泥。

针对鼻头上的毛孔堵塞现象,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这种强效型的胶质产品,将其轻轻贴在自己的问题部位,轻轻按压平整之后,大概8分钟之后就可以将其撕开。你会发现贴布也将皮肤里面的污垢和脏东西给带出来了。而对于大大小小的粉刺,其主要原因就是清洁不到位,所以可以选择去角质的护理面膜泥。

来源:图虫作者:-

二、日常清洁注意小贴士。

即使没有化妆,每天早晚也需要使用洗面奶彻底清洗自己脸部肌肤的分泌油脂和垃圾。如果你是肤质属于干性非敏感的特点,则可以选择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温和型洗护产品,然后再搭配上柔软的洁面仪器或者海绵球来揉搓,去除死皮和老化的角质层。

切记一定要先把洗面乳挤在自己的手心上,搓出细小泡沫之后才能够上联。这个做法可以大大避免对皮肤造成刺激,还能够有效抑制去除粉刺、痘痘等问题。情况比较严重的,还可以先涂抹上黑头导出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