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欧诗漫一起看《扶摇》,寻找大幂幂雪白肌肤的秘籍

2018/6/15 14:25:3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杨幂,大家一定都有很多话题要聊。作为娱乐圈的一线大咖,杨幂出演过无数经典的电视剧,如《仙剑奇侠传3》、《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剧,打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也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

    而最近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剧《扶摇》最终定档暑期,于6.18端午节上映。小编看到这么强大的卡司阵容和拍摄团队,以及完全无惧与“世界杯”这种强敌撞期的态度,大胆预测这部剧开播便会大火。



    这部由知名IP改编的大型古装剧,因原著粉丝的关注,还未开播就在微博引发了一波“逆天改命”的话题。小编在微博话题中发现,欧诗漫竟然作为扶摇电视剧话题的特约主持人,占据了微博话题页的大半江山。究竟欧诗漫有什么来头能够承包整个微博话题的总冠名呢?

    据了解,欧诗漫自1967年品牌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珍珠美肤世家”的品牌定位,以天然、健康的美白理念建立起中国美白行业全新的安全标准,长期以来颇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如今,品牌成立50余年,欧诗漫也力求全方位打造中国珍珠美肤世家的声誉度,努力实现品牌的年轻化和时尚化转型。同时,也涉足时尚文化领域,掀起了形式各异的跨界合作,不断让欧诗漫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这次,欧诗漫作为《扶摇》的微博话题特约主持人,也开始尝试全新的跨界合作,通过热剧与品牌的结合,再一次深化品牌形象。在《扶摇》的预告片中,看着大幂幂一袭红衣,肌肤胜雪的样子,相信每一位观众都会羡慕这样的美人。而欧诗漫也在这50年间用初心和匠心定义品牌,致力研发出净、透、润、白的珍珠白系列产品,满足每一位求美者对美肤美白的追求。

    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的50年匠心历程,就如同剧中的大幂幂一样披荆斩棘,一路扶摇直上。电视机前的我们,不妨在观看《扶摇》的同时,敷上一张欧诗漫珍珠白面膜,让珍珠精华陪你一起尽享轻松变美的煲剧时刻。一起看扶摇逆天改命,让自己焕新真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