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板怎么弄空气刘海  几个技巧教你做出唯美的造型

2018/6/15 20:3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一种非常唯美的造型,一般很适合年轻的女性选择。不过,空气刘海也并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具体还得掌握几个操作步骤才行。因此,这次特意给大家介绍几招。

来源:未设置作者:221013287628570624

刘海是整个发型中非常重要的部位,不单是因为它是我们的正面,同时也是因为刘海还能起到修颜和提升形象的作用。几乎生活有很多脸大或者是额头宽的女性都会选择用刘海来掩饰,这是一个不错的修颜方法。不过,说起刘海,不知大家对空气刘海了解多少呢?空气刘海是一种较为特别的造型,因其打造出来的效果非常蓬松,令不少爱美人士喜爱有加。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199087511240

夹板怎么弄空气刘海

1、修剪刘海

无论大家选择的夹板,还是卷发棒,想要自己的打造空气刘海。首先,大家需要把前面的刘海修剪一下,这是基本的步骤。因为只有发型设计好了,才不会影响事后的卷发效果。一般来说,这个步骤很难考验个人的耐心和技巧。如果手抖的话,也许会让你的刘海出现斜边或者是变歪的现象。这个大家要特别小心。

2、用夹板夹住刘海

发型修剪完毕后,美眉们就用夹板夹住额头前面的刘海。先从发尾开始夹,然后再夹发根。一般来说,如果你想要空气刘海更加蓬松的话,你可以稍微夹多一点发根,这样打造出来的幅度会变大。如果只是想打造微卷的效果,那么只需夹住发尾即可。

3、梳理发边

不要以为夹完刘海之后就可以万事大吉了,事后还要注意一下刘海的造型。比如额头两边的发丝,看看发丝又没有不对称的现象。如果觉得刘海太厚重的也没有关系,大家可以喷上少许的水分,然后用梳子梳理,发型就会变得自然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