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如何快速消肿消红 这两个办法你试过吗

2018/6/25 13: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时候脸上特别的容易出油,特别是像有刘海儿的女生朋友,额头上总是会不断地冒出红色的痘痘,又红又肿的,真的是很让人焦虑。今天介绍下去红肿痘痘的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949079153448

长痘痘是一件实在无法避免的事情,每一个人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不论是十多岁的年纪还是20多岁的年纪,都有可能会在脸上长出痘痘来。

长痘的时候我们都会十分的苦恼,因为它严重影响了我们面部的美观。而更苦恼的一件事情是痘痘它有时候会发炎。当痘痘发炎的时候就表现为痘痘变得红肿胀大了,这个时候会让它的外形看上去更加的恐怖,而且摸上去也会有一种疼痛的感觉。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怎么做才可以帮助痘痘消红消肿呢?不要着急,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怎么快速的让痘痘消除红肿,让我们的皮肤恢复健康,找回青春靓丽的面容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54362

第一:为什么痘痘会发红发肿?

虽然说每个人都会长痘痘,但是似乎每一个人长痘痘的时候的情况总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长的痘痘比较小,然后数目也比较少,而且两三天后就会自己好起来。而有的人长的痘痘是比较大的,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会慢慢的消下去。

而有一些人的痘痘还会发红发肿,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痘痘之所以会变得红肿,主要是因为它受到了外界一些细菌的感染。

痘痘的表面其实是会有一些细小的裂口存在的,如果我们经常用手去摸痘痘就会导致手上的细菌从裂口进去从而感染痘痘,导致痘痘的情况变得更加的严重。因此它就会开始发炎,那么这个时候就在外观上表现为发红发肿了。

来源:图虫作者:259808060780052632

第二:怎么快速的让痘痘消除红肿?

本来脸上长痘痘已经让我们的五官看上去很难看了,如果痘痘再发红发肿的话,那么会将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的恐怖。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快速的让痘痘消除红肿呢?其实是有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两个可以帮助痘痘快速消除红肿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264181153531166848

办法1:使用补水面膜。

如果你的痘痘开始有变得红肿的迹象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为你的皮肤提供一些水分。因为只有当皮肤补充够水分的时候,我们的皮肤自我修复的能力才会变强。那么这个时候它就可以很好的去消灭痘痘里面所感染到的细菌,从而让痘痘消除红肿。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如果你的身边没有面膜的话,其实你也可以使用爽肤水来代替。使用一张比较薄的化妆棉然后倒一些爽肤水在上面,接着把化妆棉贴在我们红肿的痘痘上。

这个时候可以感觉到痘痘有一种比较疼痛的感觉传来,忍一忍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办法2:吃一些可以下火的食物。

当你的痘痘变得红肿的时候,除了可能是外界的细菌感染,还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身体上火了。如果你经常吃一些火气比较大的食物的话,那么会导致你的皮肤状况变得很差,如果皮肤本来就长有痘痘,那么痘痘就会变得红肿。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吃一些可以帮助身体去除火气的食物,那么有哪一些可以选择呢?绿豆就很不错!绿豆它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身体的火气,还可以帮助身体排毒,是一种很不错的食物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