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眼妆让眼睛看起来大 这两个技巧值得学习

2018/6/29 23: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是很多人都非常注重的,眼妆好看不仅让你更加有精神,而且能够让你五官给人的感觉更加震撼。小眼睛也能通过眼妆变大的哦,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让你的眼睛变大的眼妆。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75172239931

眼睛小是很多女生都感觉非常痛苦的事情,眼睛小不仅双眼看起来不是非常有神,而且给人一种没有灵气的感觉,并不是十分好看。眼妆在化妆中还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它不仅能够改变你眼睛小的问题,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而且能够让你的五官更加深邃有魅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眼妆是如此的神奇,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眼妆中让小眼睛变大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5997

怎样画眼妆让眼睛看起来大呢?其实方法真的非常的多,而且这些方法也是非常容易掌握的。化妆来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主要原理就是扩大眼部轮廓的同时让眼部更加深邃立体,这样就能从视觉上给人一种眼睛非常大的感觉。

这种方法来放大双眼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每天轻松几分钟就能搞定,比手术开眼角或者割双眼皮更加靠谱哦。下面就来介绍具体的方法,让你的小眼睛轻松变大。

来源:图虫作者:99551818610268910

1.画眼线,让眼睛变得更加明亮,轮廓更加清晰。

很多人的眼睛其实并不小,但是看上去却给人非常小的感觉。这其中的原因就是二维和三维的区别,二维是平面的,所以给人比较呆板局限的感觉,但是三维是立体的,空间感更强,就能让人觉得范围更大。

没有画眼线的眼睛就像是二维画面,画上眼线以后眼睛就会变大一些,这是因为眼部更加深邃立体了,轮廓分明。当然,眼线的颜色都是比眼睛要深一些的,它还能起到对比的作用,进而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闪闪发光,自然就会显得更大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199

2.画眼线扩大双眼的注意事项。

画眼线虽然是有让小眼睛变大的作用,但是画眼线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不然你画的眼线很可能起不到应有的效果。要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上眼线和下眼线都画一下,另外,眼线要尽量贴着眼皮画,尽量画细长一点。

这样起到的对比作用才足够强烈,效果也相对更好一些哦。画眼线是眼妆中比较难的步骤,想要画好眼线一定要多练习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23386316421

3.贴上假睫毛,让眼部轮廓变大。

假睫毛一直都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贴上假睫毛一个你整个人的气质也会跟着改变一些。其实,贴假睫毛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用处就是扩大你的眼部轮廓。眼部轮廓变大以后,自然也会给人你眼睛比较大的感觉。想要眼睛看起来大一点的人可以尝试给自己的眼睛贴假睫毛哦。贴假睫毛是非常基础的眼妆步骤,想要拥有出色的眼妆,一定要先学会贴假睫毛。

来源:图虫作者:57417716981699594

4.贴假睫毛放大双眼注意事项。

贴假睫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胶水不要沾取太多,太多的胶水会给眼部造成不适感,而且会有流到眼睛里的危险。如果你自己贴假睫毛的手法不是非常娴熟,一定要请他人来帮忙哦。

假睫毛贴好以后做几个眨眼睛的动作,让假睫毛牢固的粘连在睫毛上,然后再用睫毛膏将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粘在一起,另外还能让睫毛变长哦。做好了这一切你的眼睛看起来肯定是又大又亮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